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感情线梳理

周六周日不更新,但是我在车上没事干,就来梳理一下我的感情线和事业线。

首先是戴风就不用说了,喜欢韩商言,事业线就是向小米学习,然后逐渐恢复自己的巅峰实力;

吴白,先是自我喜欢韩商言,第一章可以准确看出韩商言喜欢吃什么,到后面的红包塞在心口,到后来我直接描述出来;事业线嘛,世界排名第一。主攻手,韩商言第二。在娶得了世界巅峰赛第一的时候,放下了对韩商言的感情,明白只是一种崇拜。在与戴风的切磋中被戴风慢慢吸引,并且感知到戴风喜欢韩商言。

沈哲,这个没的说,一直单箭头喜欢吴白,比赛时候无尾熊的拥抱,对戴风各种小不爽,策应位置,喜欢化妆打扮,世界个人排名第五。

令山,喜欢戴风,单箭头,主防手,世界排名第九,是个小太阳。一直爱护戴风,保护他,与戴风形影不离,各种心理描写我写的还是挺明显的啊。

韩商言,暴躁老男人一个,我有写几次对戴风有身体反应,算是暗示,不,明示,而且平时对戴风也比其他队员好。现在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思。

周一,小米没安排感情线,有喜欢可以说说。

另外我之前说的那个全员修罗场,就是沈哲和令山去酒吧,其他人不放心,都跟过去,沈哲和令山互相吐槽对方喜欢吴白和戴风,被其他人听见,然后全员修罗场,K&K像solo一样解散,连当年的solo都不如,没有冠军。这个等哪天我心情不好再写吧

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