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五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与Demo猜测相反的是,韩商言并没有直接宣布位置调整的事情,而是说起了CTF全球邀请赛,这是个单人赛,Demo没记错的话,去的是队长,97和沈哲。

不出意外,小米哥宣布了这个决定,不过韩商言却对着沈哲道,“好好表现,如果这次能拿到名次,就让你做主攻手。”

沈哲先是一喜,随即失落道,“老大,队长在这坐着呢?我能拿什么名次啊!”

韩商言目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,“比你的世界排名高就行!”

沈哲现在和SP的一个队员一起排第五,偶尔还会滑落一两个名次,也是正常。想要往前一名,绝对不是什么容易的事,除了吴白号称神之左手,自从拿到个人排行榜第一再也没掉下来,谁能那么变态。

沈哲本来还想讨价还价一下,在自家老大的不容拒绝的目光中只得默默点了点头。下意识忽略了谁来做策应的问题。

一番收拾之后,小米哥带着Demo和One去送四人送行。

“老韩,你放心去吧。”小米哥笑道,“等你回来给你个惊喜。”小米哥搂着Demo的肩膀。

小米说的这么肯定,韩商言紧绷着的脸上有了点点笑意,对着Demo道了声,“加油。”

“嗯~”Demo用力点点头,回了个大笑脸。

真乖!这帮小孩要是都像Demo这样乖就好了,韩商言想道。

97心里难受,却还是说道,“Demo,那些零食记得吃啊,不然会坏的!”

Demo毫无所觉,“好啊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Grunt用肩膀撞了撞吴白,示意他看好戏,吴白心中装着事,没看出这几人的不对劲,给了Grunt一个“?”的眼神。

沈哲无语的翻了翻白眼,冲着97道,“97,你怎么不路上带这点,也好让我们尝尝。”97没踩他,倒是韩商言回了他一句,“有时间闹,不如好好想想这么前进一名,不是一直想做主攻手的吗?”

老大发话,沈哲秒怂。

韩商言又看向97和吴白,见两人都不在状态,一手拍着一个肩膀,“怎么了,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?”

沈哲撇撇嘴,没说话。

97连忙回道,“没事,老大,就是心里有点忐忑。”

吴白却依旧是什么话可没说,只定定的看了韩商言两眼,也就移开了目光。

飞机上,韩商言特意吧位置调整和吴白坐在一起。

“说吧,今天怎么回事?”韩商言仰躺在座椅上,眼睛眯着,轻声问道。

吴白本也是同样的姿势,不过听见他问话,微微歪了点脑袋,用眼角的余光看向他,“哥,你还记得吗?”

“记得什么?”韩商言一下子也睁开了眼睛,歪过头来看吴白,这小子可轻易不喊他哥的。

吴白立马摆正头,看向机舱的顶部,“就是我为什么要进CTF这个圈子啊!”声音很轻,有点虚无缥缈的味道。

“不就是因为我吗?”韩商言笑道,还当是什么大事呢!

是啊,就是因为你啊!那个小小的少年,目睹了哥哥夺冠时的荣耀,也见识了哥哥退役时的狼狈。那个时候,他就暗自痛下决心——

有一天,他也要像你一样,闪闪发光的站在舞台上,在你面前,为中国拿一个冠军,他是因为你才选择了CTF。所以…

“这次能不能夺冠,对我来说意义很大,等着瞧吧。”他这样对着韩商言说道。

韩商言自然不疑有他,应道:“这么有志气,那我可得好好瞧了。不过这次只是邀请赛,夺冠对你个人的意义很大,团队赛才是根本,希望小米说的惊喜不要让我失望啊。”

话语中透着浓浓的希冀之色。这种口气只有当年自己被夸赞过的啊,惊喜是小Demo吧!吴白莫名的烦躁起来。

Demo年龄小,父母还闹离婚!韩商言本来有意照顾他,过年带他回去,明明会做饭,还让Demo做,就是想锻炼他自力更生的能力。可没想到Demo适应的那么好,自己多嘴两句就被吐糟话多。更何况技术上还给出那么大的惊喜?想不引起他哥的注意都难。

“Demo的确是个惊喜!”吴白言不由衷的应和道。

话分两头,K&K俱乐部,小米正带着Demo和One继续训练,由于没有其他人,Demo就顺手坐在97 的位置上,开了电脑,跟One挨着方便。

“天,Demo你是开挂了吗,你的排名怎么到39了!”One一脸的不可置疑,“快说,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啊。”

自己的经验无法复制,Demo便道,“过年的时候,小米哥给我突击训练了一下,可能因为大家过年都没训练,所以就升上来了。”

One哪里管他因为什么,听见是因为小米哥,一下子拽住小米,“小米哥,你也该练练呗,我在八十几好些日子没动了!老大上次差点就让我进反省屋了。”

小米笑着点了点Demo,又对One说道:“你现在是遇到了瓶颈了,你各方面都很平衡。”

在小米看来,One的天赋还不错,但真的是算不上顶尖,但他有着小米最羡慕的东西——年轻,年轻就有着无限可能。

“你不要只盯着排名,你的定位是侧防,我给你制定个计划,你要是通过了,起码顶得住你们老大三分钟以上!”

One本来还将信将疑,直到听到能顶住老大三分钟,才惊叫的哀求道:“小米哥,要是能顶住老大三分钟,你就是我亲哥!”

Demo看着One紧紧扒着小米哥的样子,想起上一世老大为了冠军,找来了Buff增强战队战斗力,理解是理解的,后来跟Buff处的还不错,但是自己跟One的关系,总是比Buff来的亲近的,想到这,“小米哥,麻烦你多帮帮One吧!”

小米哥看着这两人,不由得笑道:“看来我们要给老韩一个大惊喜了!”

而远在挪威的吴白却先爆出了一个大惊喜——CTF全球邀请赛第一名。小米、One整个K&K战队都在欢呼。

Demo咧开了嘴,看着大屏幕,队长就是队长,即使是这种世界冠军,全场都在为他喝彩,他依然宠辱不惊,画面一闪而过,老大也是大笑着鼓掌,脸上是发自内心的笑容,肆意而张扬,令人动容。等他拿到世界冠军,这样的笑容也会属于自己吧!

直播现场,吴白举着国旗,看着台下为他笑,为他鼓掌的韩商言,拥抱着冲上来为他道贺的队友,他的心里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。

这个冠军,这是他的荣耀,但不属于自己,不属于韩商言,他属于中国。这一刻,吴白无比确信,自己选择CTF,并不是因为谁,而是神的启示,仅此而已。

 
 

(简单叙述一下吴言以对【Gun&DT】CP下线,吴白对韩商言就是崇拜+兄弟情;目前存活的是商风败俗+风林火山CP【97&Demo】(就是山风cp因为我喜欢四个字的))

此外你们想看甘白下风吗?CP乱炖写着写着怎么变成ALL-Demo?也是奇奇怪怪。可能因为Demo团宠吧!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