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二章 微开车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Demo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,他揉揉眼睛,老大的声音就响起来了,“我进来了!”然后老大走了进来,浴袍半敞,露出结实的小腹,肌肉若隐若现,隐秘的那处被遮住,却更引人遐思。

Demo看傻眼了,想要自己扭过头却又不由自主看向老大,他期期艾艾的小声叫道,“老大。”

声音带着刚起床的含糊,软的一塌糊涂。

韩商言走过来做到床边,嘴角微微扯起,像是在看好戏般,“怎么还不起床,是不是在干坏事?”

Demo整张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不是因为这话,而是随着老大坐下来,浴袍自然而然的打开,露出黑色的内裤,中间明显鼓起来一大块,像是小山丘一般,一下子进闯进了Demo的视角。

Demo不知怎地突然想起有次夜聊的时候,Grunt说过的话,这男人的兄弟啊,这顶的高的,像个尖尖的他不一定大,反而是那种鼓起来一大包的样子才是大。沈哲是个花丛老手,说话应该有几分可信度吧。

Demo心中激荡起伏,嘴上还应付着韩商言,辩解道:“我能做什么坏事。”

真是呆萌呆萌的,韩商言前倾了身子,歪下了头,看到Demo羞涩的神情, 调戏道:“脸怎么红,该不会是生病了吧!”

 “才没有!”Demo嗫嚅道,那是因为老大你撩而不自知。

“那就是你在做坏事。”韩商言的边说手边伸向“人中”部位。

Demo整个人一下子懵了,抬起头看向老大,只见他视线也看过来,灼热的眼神配着坏笑,再加上那只无处安放的手,Demo一下子就软了,浑身上下只有一个地方是硬的。

韩商言的手虽然放在那个地方,但是中间隔着被子,虽然很薄,但其实还是没什么感觉的,但现在一点微微的触感从被子下传上来。

韩商言一挑眉,“果然是在干坏事,一大早的这么精神。”

Demo无话可说,只能呆呆看着老大,感受到老大的手微微用力,轻轻揉搓着,Demo只感觉老大的手像是火炉一般,滚烫的感觉隔着被子慢慢入侵到他体内,每一点轻微的触感都被他的脑子无限放大。

可是老大还不放过他,低下头,在他耳边轻声问道,舒服吗?低沉幽暗的声音犹如最致命的毒药。

春潮带雨晚来急,Demo一泄如注。

Demo迷茫的睁开眼,看向空无一人的床边,原来是梦啊,可裤子里那种温暖潮湿的感觉无不在昭显着这是个春梦。Demo纠结要不要起床,这种情况应该是赶紧换个裤子的,但是又有点舍不得。

变态!Demo在心底骂了自己一声。

门外再次响起敲门声, “小米来了,赶紧起床!”

“是老大”Demo连忙应道,“马上就来。”

真人版老大发话了,Demo赶紧收拾完毕,面对着罪恶的证据,Demo犹豫再三,终究还是把它泡在水里,没有留下来作纪念。

Demo刚下楼,就看见老大在那和面,小米在旁边干看着,一点也没有伸手的意思。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,老大没在网吧遇见大嫂,小米哥没有去SP,直接过来做了领队,这个年也没有韩爷爷,那大嫂还在吗?

小看见Demo来了,直接向他招手,“这几天有没有好好训练啊。”

“有啊,不过都是基础训练。”Demo答道,又看向韩商言和面,修长的手指慢慢揉搓着,他不自知的红了耳朵,“是要包饺子吗?”

韩商言点点头,“是啊,今天让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小米却因着Demo的回答,直接枪头对准韩商言,“老韩,你还是不是人,大过年的还让人家小孩子训练。果然是做了老板就成了吸血鬼。”

韩商言没解释,直接怼道,“什么都不干的人,还有脸在这说。”

Demo知道两人关系好,但是老大怎么能被人怼呢,便解释道,“是我自己主动训练的,再说吴白也一直坚持训练,而且连体能训练都没拉下。今天早上还出去跑步了。”

吴白能被称为神之左手,一直占据TOP1也不是没有理由的,假期都刻苦训练。

Demo这一番话引得两人看向他,Demo可不想作为事情的焦点,他只想做老大身边的影子。连忙又问道:“吴白呢?”

韩商言回道,“我让他去剁白菜了。”

剁白菜!没记错的话神之左手吴白的厨房技能点是0。“我去看看他。”Demo便趁机躲开两人目光,进了厨房。

果然吴白正拿着刀对着白菜进行刺杀。

“我来吧!”Demo说着主动拿过的吴白的刀,利索的先把白菜剁成几大块。见吴白在一旁没走,就对他说道,“你去客厅帮老大吧!”

吴白没动,看着Demo不停挥动的菜刀,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我早上去跑步了?”

Demo切菜的手一顿,他这个嘴啊,“就早上起床的时候看见的啊!”

吴白点点头,也不知道信不信,去了客厅。

小米正调侃着韩商言,“看不出来,你这性子,还有人护着你啊。”

韩商言直接白了他一眼,带着炫耀,“我家的小孩,不护我,护你啊。”接着又问道,“小孩最近缠着你是想干嘛?”

“我估计Demo是想和Grunt换个位置。”说起正事,小米一下子正经起来。

韩商言手里的活不停,“这怎么说?”

“你给这几个小鬼的定位挺准的,DT作为TOP1,做主攻手无懈可击,GruntTOP5,居中策应,97TOP9,主防,Demo和one一个副攻一个侧防。”小米分析道,三大主力分配在三个主要方向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“但是个人风格不同,Grunt风格偏向攻击,在策应过程中多以进攻为主,而导致副攻手Demo经常在比赛时充当主防副攻的位置。”说到这小米看了眼韩商言。

“上次输给SP,很大程度上就在Grunt和Demo对自己定位执行的不够,另外这个队伍没有团魂,能够把所有人粘在一起,就像Solo一样。策应这个位置一般就是指挥,你给了Grunt,但是他没做到。”

听到SOLO这个名字,韩商言眉头便皱了起来,“这是没办法的事情。”

小米便接话道,“我懂,吴白的进攻跟你当年有的一比,97和Grunt,让Grunt做主防局面更难看。”

小米的分析很透彻,韩商言和吴白也知道这一点,但是没有更好的方法,二队的队长连one的衣角都没碰到。在没有挖到更好的人选。只能这样继续下去。

吴白走了过来,直接插话道,“Demo行吗?”

作为K&K的队长,他说的话很大意思上表达了倾向。

韩商言和米邵飞对视了一眼,韩商言给了小米一个眼神,示意他先说,“就风格方面而言,这个调换没有问题,两个主攻手也没有问题。”

当年的solo战队可是两个主攻手,欧强也是主防+副攻,偶尔王浩制定奇袭战术,连自己也会做攻击手。

小米刚来没多久,就把几人风格磨得一清二楚,韩商言跟这帮小子一起生活了近两年,怎么会不知道。

“风格是没问题,技术层面的事情可不是风格就能解决了。”韩商言直击根本。

说到底,没有更好的选择,才是这样安排。CTF的战队基本都是一攻一防一策应,其他两个位置可以根据队伍调整。说完这个,又凶吴白,“要是你话多一点,上次说不定就拿冠军了。”

吴白无辜躺枪,便回道,“说我的时候,想想自己!”

韩商言在solo战队也是主攻手,一样的沉默寡言,只管进攻,要不是有王浩这个最佳指挥官给他兜底,gun神的战绩能有那么辉煌?

“两位,言归正传。”小米岔开有关solo的话题,“自从我来以后,Demo便开始向我讨教了,排名也在稳步上升,虽然幅度不大,但基本每一两天便会上升,现在已经是TOP52了。”小米直言Demo的进步,“至于Grunt,让他去前面撒欢,让他知道主攻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”主攻手要是谁都能做他和欧强当年能让步!

对于CTF,韩商言感情很深,但对于比赛,他可是没有个人感情的,说到底,电子竞技,菜是原罪,“TOP52可不够。”

小米也同样认真,“如果接下来一个月能到TOP30,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。”

“TOP 20。”韩商言直接道。

小米无语,当年王浩最低的成绩就是20,韩商言这是在拿王浩的标准套Demo,“过分了吧,韩商言,这可是世界排名!”小米嚷嚷道,一个月从52到20,没记错的话,Demo这小鬼还没成年吧!

“你说呢?”韩商言也不看他,开始揉面。

小米举起双手做投降状,“好了,好了,我算是服了你了。”

Demo站在厨房门口,脸上闪过激动,TOP20,老大,我会努力的。

吴白扭过头就看见Demo站在那,一脸郑重的样子,想必是听见了,一个月从突破52到20,不是吴白瞧不起Demo,实在是这一年多以来,Demo的排名一直在升,但现在基本是瓶颈了,但好在他很年轻,可以慢慢打磨技术。

韩商言也发现了Demo,便直接问道,“怎么样,有没有信心?”带着鼓励的笑容,仿佛这个魔鬼般的目标不是他定的。

Demo直接给他一个更大的笑容,“老大,你放心,我会努力的!”

韩商言被Demo的笑晃了眼,仿佛看见一个小奶狗在汪汪叫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