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番外二:打针

十六岁的demo中了一种毒,中毒了,自然需要解药,在demo十八岁生日那天,韩医生给demo打针驱毒。


打针,顾名思义,需要药,针筒和…屁股。


药是医生攒了三十年的,量多质高味…也浓,而且源源不断。


针筒…自然也是韩医生准备的,可惜韩医生没有小针筒,毕竟药的量多,配个大针筒似乎理所应当的。


屁股不用说,是中了毒的demo的,白白嫩嫩的。


demo上半身趴在床上,露出屁股,方便韩医生打针。


韩医生摸着刚刚洗干净的屁|股,触手丝滑,小屁|股与大针筒有种强烈的对比,任何人看到这种对比,想必都会担心小屁股能不能承受得住这么大的针筒。


白净的屁股在韩医生的抚摸下从僵硬变成柔软,韩医生这才拿出“酒精”,不过不同于别的医生的酒精棉,韩医生将“酒精”抹在手指上,然后仔细的抹匀,涂在需要打针的位置。


清凉的感觉从尾巴骨方向穿来,明明是清凉的感觉,demo却觉得自己心中似是有火。刚刚放松的臀部又本能的僵硬起来。


韩医生一只手涂抹“酒精”,另一只手搓弄着,自然感知到这一变化,便出声提醒道:“不要绷着身体,待会打针的时候会受伤的。”


打针的时候,身体太僵硬,事后会鼓包的,到时候坐都不能坐。


demo一边自我放松,韩医生也在帮助他,韩医生虽然是第一次给别人打针,好在他虚心好学,天赋又好,理论知识丰富,所以打针的准备工作完成的十分优秀,接下来表示实操部分了。


韩医生举起大针筒,先是对准刚刚涂药的位置,趁着demo放松,便先将针头扎了进去。


demo身体膝跳反射般的收紧,好在韩医生准备工作做得好,除了一点涨塞,并没有太大的痛感。


韩医生的双手也放在哪里,一发现这个情况,便又安抚起demo,待他重新放松下来,才继续缓缓推进针筒,缓慢而坚定。


不过没等韩医生完全推进去,便遇到了点阻碍,韩医生看着还有一截针筒没推进去,应该是低估了针筒的长度,刚刚抹药还不够深入,下次要注意。


韩医生知道demo要吃苦,便俯下身子在demo耳边道,“忍着点。”


demo微不可查的嗯了一声,驱毒吃点苦头,他也是愿意的。


韩医生目光幽深,双手不停游走,让demo放松,然后趁着demo不注意,一下子把大针筒完全推进去。


demo忍不住的叫了声,韩医生便没有立刻注射,而是等着demo适应。


等到demo适应好,韩医生这才动起大针筒,虽然是第一次打针,但是韩医生一心求学,好不容易有了实操机会,便在demo身上实验起了打针三十六式。


虽然花样很多,但是究其根本还是为了驱毒,demo表示,驱毒的过程很舒服,但是十分消耗体力,等到韩医生把解药注射到他体内的时候,他已经连根手指也不想动,也动不了了。


可惜的是,demo中毒太深,韩医生的解药治标不治本,好在韩医生会陪在demo身边,随时为demo打针驱毒,韩医生表示,他甘之如饴。


ꈍ◡ꈍ各位看官,微言大义,全凭领悟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