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番外一:明星表演赛

等到韩商言牵着Demo回到赛场的时候,solo几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Appledog直接上来取笑道,“某人这是带家属来了嘛?”

这话一出,其他几人都跟着笑了起来。

Demo忙把自己的手扯出来,韩商言看着Demo不好意思的模样,也没阻止。

欧强直接眼尖的看见了Demo手上的戒指,“哎呦呦,某人速度够快的啊,这戒指都已经带手上了。”

小米看着Demo,又看见韩商言的手上也有戒指,就道,“韩商言,怎么回事啊,这戒指好像戴的不合适啊!”戒指都是按照个人尺寸来的,Demo戴在了大拇指上,韩商言戴在了小拇指上,“是不是没钱了买戒指了。”

王浩站出来打圆场,“大家都别取笑老韩了,人家好不容易拐骗这么一个无知少年,容易吗?”

看着打圆场,实际上还是在调侃韩商言。

王浩有转过身对韩商言说道,“不过,老韩啊,有件事我得提醒你一下。”王浩走过去,一本正经搭着韩商言,郑重其事的说道,“我记得Demo还未成年,所以老韩你一定要克制啊!”

众人先是一愣,继而一下子爆笑起来。王浩说完就溜了,韩商言想追上去,小米等人就为了上来,说着老韩别生气啊之类的,王浩说的也是事实啊。

哪里是拦着,怕不是火上浇油哦!

韩商言真的是又气又笑,隔着人遥遥的点了点王浩。Demo在一旁脸色一个爆红,显然也是明白了其中的意思。正窘迫的不行,好在这时候主持人过来请他们入场。

韩商言回过头,满含深情的注视着Demo,“还请韩夫人手下留情。”

Demo感觉整个人都要冒烟了,反应过来后,直接把韩商言推出准备室,自己平静了一会,才去另一边。

另一边,吴白、Grunt、97、Lin早就已经等着他了。

Demo找到自己的位置,键盘鼠标什么的97已经帮他调好了,只是他的手一放在键盘上,刻着GUN的戒指就一下子显露出来。

吴白不说话,心里郁郁;

Grunt不说话,心里暗喜;

97不说话,心里苦涩;

Lin不说话,心里???

好在主持人开始宣布这一次明星表演赛的规则。这次的表演赛是CTF开发的一个新模式,放到这里来试水。

照例是五个玩家一组,两个组对抗,也依旧是一人一个节点,但这次并不是攻破对方的节点,而只抢占一个中间服务器的中间节点。就好比一个大房子里插了一面红旗,两个小组夺旗一样。

Solo这边还在调侃,调侃的对象依旧是韩商言。

Appledog进行自我操作热身,“老韩,待会别放水啊,输了我们可丢不起这人。”

“就是就是,”欧强仗着离韩商言远不怕死的说道,“别遇到你们家那位舍不得下手,我跟你们说,那小子贼着呢,那一手标记撒的,别说了,都是泪!”

小米倒是认可欧强的后半句,“Demo的确很强。”他的徒弟能不强吗?想到这,小米又笑道,“老韩,看来我们是做不成兄弟了,你这是给我做弟婿?”

这话一出,众人皆笑,韩商言也无可奈何,只能笑道,“你们说我突然有伴了,是不是有点不够意思啊!”

这话一出,作战室先是一静,然后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声音,统一说着,“打他打他!”

最后终究是王浩出来打圆场,“各位玩归玩,闹归闹,比赛还是要认真打,待会输了可真的是要丢脸丢大发了!”

另一边倒是有点诡异的安静,Lin打破沉默,“这场Demo你来指挥?”毕竟K&K一下子占了四个,Demo指挥的确合适。

几人心思各异,但对于比赛还是认真的,对看了几眼,便肯定了这个决定。

Demo听了这规则,有点奇怪,出声说道。“感觉玩法没说全,这中间节点怎么才算攻破,到时候大家留意点,而且这次自身节点也无所谓,有点像攻防战。”

几人点点头。

主持人宣布了开始,小麦看着大屏幕解说道:

“大家可以看到,十道十分明显的流量轨迹,分别代表着十位选手。这些选手都很迅速的逼近中央节点啊!”

 

王浩吩咐道,“这个中间节点估计有古怪,大家注意点!”十分笃定的语气!

 

小麦:“是GUN神和DT,他们对上了,都是模块攻击!看看这大片大片的数据流,可以想象他们的手速有多快!”

“appledog对上了Grunt,哇塞,solo的两大主攻手对阵K&K的两大主攻手,享受啊,观众朋友们。”

 

“小米,迷宫!”王浩带着小米欧强已经可以说近在眼前,王浩却不急着抢占。

 

Demo等人面前便出现了杂乱无序的数据流,干扰众人的流量轨迹。

“构建框架!”Demo吩咐道。

 

“怎么回事,两队人马到了面前竟然都不动了吗?难道已经识破了其中的阴谋。”小麦解说道。大屏幕市适时的打起文字。

中央节点触碰一分钟内,选手不能进行操作!

所以但那个97一触碰到中间节点,每个人的屏幕上都开始倒数计时。

众人都是CTF精英玩家,瞬间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。

Demo一把迷宫技巧洒向solo三人组,“97动不了,Lin撤!”

Solo几人倒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迷宫数据流小时候,只剩下97一个人在哪,轻而易举送97回了出生点,王浩自己触碰了那个节点。

退守一旁的Demo和Lin赶紧上来进攻,小米和欧强是solo的防御二人组,当下没有默契的Demo和Lin绰绰有余。

“队长!”Demo吩咐道。

正欲韩商言拼刺刀的吴白,抽空一道极限渗透直接打破了摇摇欲坠的迷宫数据流,将王浩暴露在视野中。

王浩无法操作,看着韩商言操作,“老韩,拉住啊!”

韩商言打比赛基本不说法,appledog倒是吐槽了句,“现在的小孩也太难缠,这个Grunt跟个牛皮糖似的。”

韩商言来了句,“准备!”

王浩惊讶了一声,“老韩,还能出手呢?各位准备!”

“准备完毕!”欧强第一个道,虽说几人看上去很轻松,似乎不在状态,但是配合仍旧默契。

“OK!”小米也是蓄势待发。

听到这两声响应,韩商言手下的数据化作一道,长长的延伸出去,一下掐住了吴白的流量轨迹,直接抓爆。

还不等停歇,又对准Lin的流量轨迹,一枪爆头!

王浩看着屏幕上的十秒倒数,看着眼下对面的Demo的流量轨迹,“老韩,怎么着,还留一个?”

韩商言放过了Demo,转身联合appledog送Grunt去了出生点,等到97、吴白几人在此赶过来的时候,大片的数据堡垒把他们挡在外面,而倒数计时也到了!

 

“gun神,gun神…”台下的观众欢呼道。

Demo走到舞台上,站在韩商言旁边,陪着他迎接着盛世狂欢,众人勾肩搭背,他们也趁机十指紧扣,然后举起,两枚戒指熠熠生辉。



这一篇补偿周四的番外,也是早就定好的。

吴白和Grunt实际上是我有安排好的一对cp,可能会写吧,真的是不定期了,因为有点不知道怎么写吴白的转变,因为吴白的感情线是我写的比较多变的,再变总觉得有点渣,可能我有点小洁癖吧。感情的对象变来变去总归是不好的,不够郑重,就好像现在好比人告白的深情款款,一旦被拒绝就换个对象表白。

所以我为了剧情的合理性(自己感觉合理,不要说我啊),他们之间应该是这样的:

吴白:我不喜欢你,但我想试试,你介意吗?

Grunt:我愿意!


然后97,实际上我真的不知道安排,因为相当于一个深情男二,吴白还可以说时间短,用情不深,但是97的定位起码有两年以上,所以很难给97安排,然后我就想到了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于半珊,都是小太阳的人物设定,又都是玩电脑的,突然想隔空拉郎,这个也不确定吧,比上一个更不确定!


然后就是感慨,小米,兄弟情深。周一这个最A/攻的名字是五名战队里面最直的直男,给自己233333333333;


最后问一句,老福特现在环境怎么样?能写车吗?我真的是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,所以是诚心发问!因为我之前写的第一春梦和睡觉那一场戏,在另一个平台都被锁了!韩商言那个春梦我简直是用了我毕生功力,让他一次性过的!



评论(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