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十九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全国总决赛如期而至。

准备室里面,韩商言拍拍手,K&K队员排成排等着他训话。

“拿不到冠军,提头来见。”还是一如既往的打击教育。

小米就在一旁无奈道,“你别给他们压力,怎么还是那一套?铁血教头,苦刑训练那一套啊?”

韩商言嗤之以鼻:“你自己出去看看,现在这社会上,谁没点压力啊。这是他们的事业,他们的职业,该说的,我昨晚都已经说完了。拿出点成绩来,为了你们自己。”

Demo突然高声应道,“是。”一时之间,众人都朝他往来,Demo恍如未觉。

吴白看着Demo,憋出了句道,“看来Demo最有信心了,我们期待他的表现吧。”

97便搂着Demo的脖子道,“一会要稳住啊!”

韩商言看着Demo正经的模样,这孩子一直就是这样,无条件响应他的号召,想到这韩商言低声笑了一声,上前摸了摸Demo的头,“好好加油!礼物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Demo仰起头,“是,老大!”亮晶晶的眸子满是坚定和信心。接着几人便入场。

正面舞台上,灯光闪烁,欢呼声响遍整个赛场。广播里传来解说的声音:现场的观众朋友们,CTF总决赛马上开始。

韩商言一露面,呼声便是上扬了几分,看着此情此景,韩商言心下感慨,再次站在这里,却是以这样的身份。

王浩看见韩商言过来,便站起来迎接他,二人默契的击掌,而后紧握在一起。

“加油!”他们同时说道,又笑了起来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小米看着这一幕,也满怀欣慰,跟在韩商言后面和王浩击掌相拥。

广播里传来简单而直接介绍后,SP和K&K队员入场。

主持人小麦上场热了几句场,宣布了明星表演赛的事情。韩商言看向王浩,王浩搞怪的耸耸肩,示意自己也不清楚。

在经过五分钟的休整后,倒计时开始:

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…

K&K与SP本就是旗鼓相当,上次借着Demo,K&K摆了SP一道,这次Demo被Lin死死抓着不放手,迷宫一层层被摧枯拉朽般的摧毁,简直是碾压级别。显然是针对Demo做过针对性训练。

台下的小米和韩商言不约不同的向着王浩看去,王浩似有所觉,回过头,对着他们意外的目光,勾起了嘴角,得意的笑了笑。

韩商言不以为意,也得意的勾起嘴角,鹿死谁手,尚未可知?

王浩心中一咯噔,就朝大屏幕看去。

Lin带着滑梯势如破竹,层层突入,眼见就要抓取道Demo的流量轨迹,就听见欧强突然说道,“等等!”
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Demo的流量轨迹刚被抓取到手,Demo临终撒出的标记病毒已经锁定了二人。吴白带着Grunt就杀到了,一击而中。

惊天反转,Demo以一换二,田忌赛马,功成身退。

小米看着这一幕忍不住,“小伙子们,稳住啊!”

韩商言心里稳了一半,眼错不见的看着大屏幕,嘴里不知道说着安慰小米还是自己的话,“有小白在,没事的。”

的确,在成功击杀滑梯和Lin之后,K&K的几人都不由出声说了句:“yes”

吴白噼里啪啦打着键盘,不为所动,“还有欧强和BUG,都得当心!”

在经历了SP三次的反扑之后,K&K终于拿下了比赛。

漫天的礼花洒下,K&K的的五人在全场的欢呼下拿起了奖杯。

的韩商言就笑着站起身来,用力的鼓掌,深情的目光望过去,欣喜若狂的K&K,就像是昨日的solo。

Demo心疼的看着台下的韩商言,这个而立之年的男人,本有机会像K&K一样高举奖杯,站上世界的舞台,却只能让梦想,止步于全国总决赛的那天。

下了舞台,主持人小麦上来前来商量明星表演赛的事情,Demo这才想起这事,这段时间一直忙着训练,都忘了这事情。

主持人确认了SP的Lin,又过来确认了K&K的人,吴白、Grunt、97,都是跟以前没什么两样,只是没想到小麦又转到了自己跟前。

“我?”Demo看着小麦不可置信道。

“是的。”小麦笑着,“你没问题吧?”

Demo真的呆了,“没问题。”Demo机械般的问道。

Demo整个人扎进训练里面,自然不知道,这两个月来,他的排名一路飞升,虽然最后缓了下来,定格在二十几名,但是这一路比赛下来,表现的可圈可点。而且才十八岁,少年英才未来可期!

韩商言找来的时候,Demo还有点晕乎乎的。

“怎么,乐傻了?”韩商言笑着看着Demo。

“老大!”Demo开心的喊了声,“我要参加明星表演赛了,我要和你一起比赛了!我能和你一起比赛了!”他要和老大同台竞技,在全世界面前。

Demo翻来覆去、颠三倒四的说这话,周围的人都能感知他的兴奋。

韩商言也被感染了,摸了摸他的头,“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!”

“去哪啊?”Demo没反应过来,就被韩商言带走了。

韩商言带着Demo来到了北京站,他梦刚开始的地方。

“北京站!”Demo有些茫然,“老大,你带我来这干嘛?”

韩商言注视着Demo,“我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,就是为了加入solo他们,从此我的人生也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那是我们五个人想法很简单,组战队、打比赛、拿冠军…”

韩商言絮絮叨叨说了许多话,在Demo面前讲了自己的过去,那些埋在自己过往中从未向外人吐露出的事情,那些欢乐与喜悦、泪水与伤痛。

Demo忽地想起老大在全国总决赛时说的那段话,安慰道,“老大,你的世界冠军梦想我会帮你实现的。”

专注而真诚的眼神呲溜一声,没入了韩商言的心底,韩商言暗自吸了口气,“可我还有一个梦想,还没有实现!”

“什么梦想?”Demo忙问道。

韩商言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,“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时奖品,冠军戒指!现在我送给你,你要吗?”

Demo呆呆地看着老大手上的戒指,再抬头看着老大深情的目光中有着些许的小心翼翼,他的心儿怦怦乱跳,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?

韩商言见Demo不动,连忙说道,“我本来早就想跟你说了,可是你要决赛了。”

韩商言不太适应说这种话,头扭向一边,“上次小白说你喜欢我,我才发现自己也是喜欢你的,可是你说不喜欢我,所以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,但今天,我想说,即使你不喜欢我,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?我”

韩商言忐忑的说完,就听见小声的哭声。韩商言回过头,Demo不知何时泪流满面。

Demo哭的不能控制自己,原来那之后的都是真的,半夜跑来给他盖被子,手把手教自己技巧,整天的泡在训练室,刻意支开吴白和97;对战时对自己手下留情,训话的时候态度也比其他人好…曾经以为的自作多情,全都是真的。

韩商言慌了,用手替他拂去泪水。“你怎么哭了,不喜欢我也没事的。”韩商言觉得小孩肯定是被自己吓到了,“你别哭啊!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脾气又臭又硬,你不喜欢也没事的啊!别哭了啊!”

这话一说,Demo又慌了,忙抽噎这说道,“没…有,我.没有…不喜欢你。老大…我…爱你!”

韩商言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,有无数的烟花在他脑子里炸响。

Demo在这时拿走了那枚刻着GUN的字眼的,独属于韩商言的冠军戒指,又掏出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,递到韩商言面前,“老大~,你要吗?”

也只有Demo的声音才能把韩商言从自己世界拉出来,他一开眼,便看见Demo举着枚戒指,上面Demo的字眼依稀可见。在戒指后面的是Demo水汪汪的大眼睛,充满着希冀,脸上还残留着泪痕,嘴角却是高高的扬起。

韩商言收下戒指,长臂一伸,将Demo拥入怀中,“记住了,你是我的人,以后离别人远点。”

Demo听着韩商言的心跳,滚烫而有力,低低的应了声,“嗯。”


正文完了,会不定期掉落番外,趁着完结,向大家要点赞、推荐、扩散!

顺便问问大家有没有新的cp一起嗑,但可能必须要我自己嗑才能有灵感!大家给个推荐!

再次趁着完结,让大家打卡表明一下存在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