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十八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戴妈妈这么通情达理,韩商言本来就想着带着戴妈妈玩两天,没想到戴妈妈拒绝了。

戴妈妈为Demo整理衣领,“今晚我就坐火车回去了,在这一天天的白花钱。既然Demo这钱来的正,我也就放心了,他在韩先生这,看着都胖了些。”

这话说的韩商言有些汗颜,这些日子Demo刻苦训练,实际上有些瘦了,但是精气神不错,心底暗暗想着,要给Demo好好补补。

戴妈妈又掏出银行卡,“你是个懂事的孩子,这钱你就自己收着,放在我这,说不得哪天就不见了。”

话说的不清不楚的,但是Demo明白,自己老爸是个什么样子,眼中充满不舍和难过,“妈,要不,你就别回去了,这钱在上海也是够花的。”

戴妈妈感触的笑了笑,满是欣慰和满足,“傻孩子,妈知道你孝顺,,妈还用不着你来养,再说了外公外婆就妈妈这一个女儿,妈妈刚好回去孝顺他们,你有空也给他们多打几个电话,要是知道你能挣钱了,他们肯定也很开心。”

韩商言看着Demo母子俩依依惜别的样子,没说话,内心怅然。这种温情脉脉他是没机会享受到了。

戴妈妈是个主意很正的人,说晚上走,就晚上走,韩商言开车送她去车站,路上还在拜托韩商言多多照顾Demo。

韩商言看着戴妈妈言辞恳切的样子,有点提不起劲,不像是刚刚吃饭的时候,戴妈妈说这种似是而非话的时候,他的内心有些窃喜,现在却有点沉重,矛盾,不知道该不该把小孩拉下水。

Demo笑着送戴妈妈上了车,一转身眼泪就掉下来了,韩商言吓了一跳,忙扶着他,Demo心里又没什么旖旎的心思,

“没事,老大。”Demo抽抽噎噎的说道,“我就是有点伤心。”

本以为把钱寄回家里,爸妈可能就不会离婚,没想到该来了总会来!虽然知道了结果,但是事情再次发生的时候,他还是不自觉的难过起来。

韩商言哪里信Demo这口是心非之语,带他坐回车上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哄人,急的心浮气躁的,不知道怎么办。

过了会,Demo抹了把眼泪,缓和了情绪,看见韩商言关切的样子,“老大,我没事了!我们赶紧回去吧。”

声音有些低哑,但好歹正常了点,韩商言这才松了口气,“你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他记得Demo最喜欢吃零食。

“我…”Demo还没说出口。

韩商言便拉开了车门,“你在这等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留下Demo一个人在车里。

Demo看着韩商言的背影,该来的,总会来,那么大嫂呢?是不是已经在一个地方等着老大,是在老大这次买东西的时候?还是在下次比赛的场地?也可能是在一个不知道的街头,抑或是早就已经出现了呢?

那他呢?Demo胡思乱想着,想起老大对自己的肯定,这一次自己肯定不会再悄不作声的退役了,他要永远站在看得见老大的地方。

就这样想着,韩商言微喘着气,带着一大堆零食回来了,打开袋子,Demo就呆住了,这些基本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Demo低着头,不敢去看韩商言,免得泄露了自己眼底的情绪;

“怎么不吃啊?”韩商言看Demo一动不动,出声问道,“我记得你过年的时候买了这些,不喜欢吗?你喜欢什么,我再去买。”

老大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好?Demo在心底幽幽的想着,伸出手拿了袋零食,闷不做声吃了起来。

韩商言这才放下心来,然后自然的为Demo寄上安全带,Demo看着老大的后脑勺,一下子便忘了嘴里的薯片,一下子噎在了嘴里,咳了起来。

韩商言打开了一瓶饮料,递给Demo,“怎么回事啊,吃个东西还能噎着。”听着是嫌弃,可是手上的饮料却是明明白白的关心。

Demo顺手接过饮料喝了起来,韩商言确定Demo好了,这才发动汽车,嘴里还不忘嘱托道,“要开车了,小心点。”

Demo没说话,只听话的点点头。

韩商言见Demo情绪不高,便说道,“心情好点了没,要不要找个地方玩玩,发泄一下。”

坚决划清距离的Demo自然不应,“我今天的训练还没做完呢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你最近很刻苦了,”韩商言诧异了看了Demo一眼,“别太累着了。”

小孩太上进,他也不能拦着。

Demo还是有点客气的应道,“知道了,老大。”

一点儿也没有平时的活泼劲头,韩商言也没在意,毕竟Demo刚刚才哭过,情绪不对劲也很正常。

“再过一周便是总决赛了。”韩商言说起了CTF,“有没有信心拿冠军啊。”

说起这个,Demo提起了精神头,信誓旦旦道,“老大,你放心,冠军是我们的。”

“好。”韩商言笑了起来,“真拿了冠军,到时候我给你准备一份大礼。说吧,有没有想要的。”

这话听得Demo心头一跳,有,能没有嘛?我想要的就是你啊。心下这般想着,嘴上却说着言不由衷的话,“老大你看着给吧。”

便是不知道Demo心底这么想得,韩商言也听出来Demo这是敷衍自己呢?

“好好打,赢了SP,要什么都行。”韩商言这样道。

什么都可以,这里面也可以包括我哦。

什么都可以,但是这里面不能有你啊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