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十七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韩商言这段时间整天泡在训练室带着队员,这行为实在是有点奇怪,众人都认为是老大对Buff的终是,只有吴白看穿他那点小心思。

你要说吴白怎么发现的,他能不发现吗?一靠近Demo就要被韩商言支开,哼哼哼,吴白转头就把Grunt往死里虐。

全国大赛在即,韩商言还是分得清轻重的,没法勾搭小孩,只能每天泡在训练室,还未暴露的97倒是逃过一劫,却也被小米啧啧啧了几声支开训练了,老韩动凡心了,自己不得帮帮忙嘛!

K&K有条不紊的拿下Buff,在众人意料之中,毕竟上次被老大全方面打击之后,整个战队不说更加刻苦,但是整个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头明显上升不止一个层次。

这天,韩商言刚踏进俱乐部大门,小米他汇报说,“Demo的妈妈来了。”边走着边道,“天呐,比我爸还厉害,攻击力太强了,三言两句便打发了Grunt和97。”

韩商言沉思了一秒,转身上了楼梯,小米在后面奇怪道,“老韩,你什么意思啊?”这老丈母娘来了,怎么还避开了?

不一会儿,伴随着“嗒嗒”的声音,那是皮鞋与地面轻轻碰撞的声音,韩商言一身黑西装漫步走下楼梯。

剪裁得体西装恰到好处的覆盖在韩商言的身上,高挑的身材,黄金比例的分割,凸显出他的宽肩窄腰大长腿;高鼻梁,薄嘴唇,剑眉斜飞入鬓,头发一丝不苟的梳起来,英俊的脸庞,面部轮廓完美的无可挑剔。

一瞬间便吸引众人的目光。

“老韩,可以啊。”小米在一旁道,眼神中尽是戏谑,为了丈母娘西装都穿上了!

Grunt便被吸引了目光,“知道老大帅,可是平时一直不知道收拾,我就知道,我这双眼睛就没看错!”

97还附和道,“你说我要不要也买套西装!”

吴白看着眼花痴的Grunt,又看看骚包的韩商言!

哼!衣冠禽兽!

韩商言一进会议室,这个亮相一下子便吸引了Demo的目光,便是戴妈妈也在心底暗自点了头。

Demo看着韩商言,不仅有些痴了,接下来便如之前一样,韩商言便邀请戴妈妈出去吃个便饭,戴妈妈欣然允许。

戴妈妈这次来的目的倒是出人意料,“韩先生,实话跟你说吧,这次来我本来是想把儿子带走的。”

本来?韩商言有些讶然,看向Demo,就看见这孩子正神秘冲自己笑。

戴妈妈不停歇自顾自的说道,“我们家Demo,是个好孩子,但却不是个成绩好的孩子,还瞒着家里出来玩电脑,我知道,这里面也有我的错,这次我来之前跟他爸彻底离婚了。”

戴妈妈垂着眉,在一个晚辈面前说这些,心里多少有点不自然。这时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手,戴妈妈一抬眼,便看见自家儿子担忧的目光。

有儿子关心,儿子还能挣钱,他当妈的自然高兴,那点不自然便被略过了,戴妈妈看着对面衣冠楚楚的韩商言,不苟言笑却能感知到他对自己的尊敬,戴妈妈这才又开了口:

“跟他爸离了婚,我便愁Demo,眼看着都十八了,就一职高毕业的,以后可怎么办?没想到,前段时间这孩子一下子打了这多钱过来!”戴妈妈有些感慨,“我就是一俗人,Demo跟我说的CTF我不懂,但是我知道他玩电脑能挣钱,我也就放心了啦。”

说到这,戴妈妈有些犹豫,“韩先生,冒昧问一句,你们俱乐部能靠这些孩子能挣许多钱吗?”

韩商言没想到今晚的谈判会这么顺利,也不藏着掖着,悠悠说道:“中国分部成立两年,至今亏损。”

戴妈妈惊讶之色跃然于脸上,想到Demo给他看的合同,以后每年还要付这么钱,而且这还不是最多的,不解的问道,

“那你为什么这么做呀?我儿子也不是最好的,你把他留下来,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花了那么多钱,还挣不回来!

“对我没有任何好处,但是对Demo却有非常大的好处!”

戴妈妈的话勾起了韩商言的思绪,他看向窗外,又看向Demo,这孩子此刻倒是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自己了

韩商言轻叹了口气,勉力对着Demo笑了下,继续说道:“我曾经有一个好兄弟问我,你有梦想吗?我说有,我想拿冠军,我想为中国拿世界冠军。钱固然重要,因为他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生活,可是人是因为有了梦想而伟大。这帮孩子有梦,而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,他们正在为了他们的梦而努力着,所以我的梦想依然没有变,我想帮他们为中国拿世界的冠军。”

戴妈妈听到这话笑着点点头,眼神中流露出赞赏之色。

韩商言却是注视着Demo,“而我相信,你一定可以做得到。”

Demo郑重的点点头,为中国拿一个世界冠军,也为老大拿一个世界冠军。

戴妈妈听着韩商言一番肺腑之言,看着儿子郑重其事的样子,心一下子放下来,抓起Demo的手递到韩商言面前。

韩商言大脑短路了一秒,便把手伸出来,戴妈妈将Demo的手放到韩商言手里,“韩先生,之前就说了,我就是一俗人,Demo玩电脑能挣钱,而且他在你这住的也开心,自在,看你也是靠得住的,以后我们家Demo就交给你了!”

韩商言呆了一瞬,Demo先不自在起来,还没等他说话,韩商言先忍不住笑,顺势握住了Demo的小手,“戴妈妈,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好对Demo的!” 

灼热的皮肤一下子让Demo手心出汗,对上老大含笑的眸子,Demo心中哀嚎,老大,你别这样啊!我要顶不住了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写这里,嘴角一直忍不住笑,心里真的是想躺床上打滚,脑内小剧场一直跳:

Demo看着虎视眈眈的韩商言,怯生生喊了声:“老大~”

韩商言:“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

Demo:???

韩商言(得意的挑眉):你妈可是亲手把你交给我的。

Demo:???
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