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十二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半醉不醉的97带着瘫成一堆水似的Grunt回到K&K的时候。Demo和周一都没睡呢。

Demo根本没考虑就先扶着97,周一只好架着Grunt。Demo把97扶到床上,让他躺下,又喂他喝水,97醉眼朦胧中看到了Demo,傻呵呵的叫着,“Demo,我好喜欢你啊~”

醉酒后的呓语,含糊不清,但是Demo还是听见了,但却不以为意,“好好好,我也喜欢你!赶紧躺下。”

97听了这敷衍的话,无奈的笑了,谁能知道,平时笑呵呵,爱开玩笑的人,他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啊!既然如此,

“Demo,人家要亲亲!”像是喝醉酒的人耍酒疯,幼稚得很。

Demo对着97不安分拱上来的脑袋,飞快的在他额头上亲一口,哄小孩子般的,“乖,快睡吧!”97心满意足,再加上床的舒适,很快安分下来,进入了梦乡!

97这边好不容易安分下来,Grunt那边又起幺蛾子。

“Demo,Grunt好像不舒服。”Grunt一直不安分,周一忙的手忙脚乱。

Demo忙过去一看,Grunt在那不安分的扭来扭去,嘴里不停嘟囔着什么,面色也很难看,脸都扭曲了,Demo转到柜子边,Grunt一直有胃病,时常备药,虽然现在还没发作,但还是预防一点先吃一些。

“药吃完了。”Demo摇了摇空瓶子,又看了眼不安分的Grunt,“我估计他得吐,先扶他去洗手间。周一你去小米哥那里看看有没有备用的胃药。”

周一听了这话就去小米那里,只是没想到没想到小米还没睡,还遇到了老大。

韩商言自然是在跟小米庆祝,赢了SP或者说是赢了王浩,总算让他心里出了一口气,可是这口气出完之后,又有点空荡荡的,觉得自己不得劲,便拉着小米喝酒了。

“周一,你怎么晚不睡觉来这干嘛?”韩商言瞬间收敛了所有神情,直接对着周一训话般的问道。

“Grunt喝多了,Demo怕他犯胃病,想提前给他吃药,结果药没了,想着小米哥这里是不是还有!”周一回道。

小米听了这话,晃了晃脑子,又拍了几下,打开一个抽屉,扫了几眼,“我这也没多余的了。”

“出去买吧!他那个胃病疼起来真的不是个简单的事!”韩商言起身,拧着眉头出门了,Grunt这个混小子就是个惹事精,胃不好还喝那么多酒。

“哇”的一声,Grunt吐出一滩黏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酸水,刺鼻的味道一下子充满了小小的卫生间隔间。

Demo轻轻顺着Grunt的后背,Grunt又“呕呕”的吐了几大口,然后再也支撑不住的瘫坐在地上,Demo确认他可以自己坐着,便去外面的洗手池拧了条毛巾。

韩商言到洗手间门口的时候就看见Demo走到卫生间隔间蹲下来,然后只能看见后背一动一动的,再看看地上Grunt伸出来的腿,一想便知道是Demo正在给Grunt擦脸。

正当他要走到洗手间和卫生间的门时,就听见Grunt的话语传过来,韩商言下意识贴着洗手台旁边的墙壁,这个角度,里面看不见外边,外边也看不见里面,但是声音是可以听见的!

Grunt吐了那么多,心里好受了许多,神智也清醒许多,脸上清凉的感觉让他心里十分舒服,Grunt不睁眼都知道是Demo,一张眼,果然是,除了他还有谁呢,97也有可能,但是今晚估计也是不行了。

这么好的Demo,Grunt便是想要怨他恨他,Grunt都做不到,他G帅可不做这么没品的事情,自己没种追不上吴白,关Demo什么事情呢?但是有一件事他真的是想知道的:

“Demo,”Grunt轻轻的叫道。

“嗯”Demo随意的应道,正准备给Grunt重新戴上眼镜,却见他两眼发亮的望着自己,Demo正准备问问他怎么回事,却听见Grunt问道:

“你知道队长喜欢你吗?”Grunt的眼睛紧盯着Demo,错愕的表情一下子在他脸上摊开,像是听到什么天方夜谭的事情。

错愕是真的,但Demo一下子想到上次队长在海边对自己说“真好看”的事情,队长是同道中人吗?这个想法刚冒出头就被Demo自己压下去,

“怎么可能!队长他他…”他怎么可能喜欢我?不是,他怎么可能喜欢男人!

Grunt确认Demo不知道之后,又道,“我喜欢队长。”

一个接着一个重磅炸弹,Demo忍不住指着Grunt道。“你…怎么可能,” 你不是女朋友不断…

Grunt一下子看穿Demo要说的话,“那些都是我的脑残粉,关我什么事!”接着又道,“既然你不喜欢队长,以后就给我离他远点!别给他希望!”

Demo没接上Grunt的问话,Grunt收手掐住Demo的双臂,“听见没?”平日里趾高气扬的有些刻薄的神情,现在显得狠厉。

Demo回过神来,忙道:“我知道了!我不喜欢队长,你放心!”

“你不喜欢我?那你喜欢谁呢?”吴白走了进来,只听到Demo的最后一句,反问道。

Demo回过头,就看见话题的主角正站在门口,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,Demo一下子也瘫坐在地上。

“吴白,我…”Grunt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吴白听到多少。

吴白的确只听到最后一句,但是一个男的对另一男的保证这种话,在串起往日的种种,吴白下了判断,Grunt喜欢自己,意外有,但也不至于太过震惊,反正从吴白的脸上是看不出什么的!

Grunt不说,吴白却不依不饶继续道,“Demo,你不喜欢我,喜欢谁呢?”与往日无二的语气,却让Demo觉得夹杂着雷霆万钧之力,“还是说,你喜欢现在站在门外边不敢进来的老男人?”

什么!老大也在!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