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八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韩商言被拖入了泳池,第一个看见的自然是Demo。他本来只是似有若无的观察韩商言那边,现在却是猛盯着,然后97和吴白便也看见了,跟在两人身边的周一和Grunt自然也都看到的,几人下意识的碰头。

Grunt先开口道,“老大不是跟王浩死生不复相见,还不是想赢王浩!”这话一下子让几人想起上次输给SP的雨天罚跑,默契的没有说话。

Demo听了这话,心里不赞同,老大和王浩的关系可不是一两句话能解释的清楚的,王浩当年退队可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,他唯独没想到的是他的两个队员把他看的比CTF更重要。

没有王浩的solo将不再是solo,若没有当初并肩的人,哪里还有什么兴趣去攀登最高的风景呢。

重活一世的Demo比王浩更懂韩商言,他重感情,非常之重感情,他的状态明明很好,却只想着培养他们去攀登当初的高峰,从没有想过自己独自一人去勇攀高峰,哪怕像之前吴白得了世界第一的个人邀请赛。

老大能和王浩早点冰释前嫌,Demo自然乐见其成,那么剩下来就是拿冠军,一个、两个、直到数也数不清的冠军。

Demo看了一圈自己队友,吴白是他不用担心的,97发挥也很稳定,周一最近也在提升,如果能一举拿下中国总冠军,老大应该不会想着换人吧,可是还有Grunt这个不确定选项,Demo一时间不知道要不要阻止Buff的加入。

“小Demo,你看着我干嘛?”Grunt以为Demo对自己刚刚的话表示不赞同,脸色臭的很,“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”

Demo才不管他说的对不对,反正老大都不在乎,“我记得你胃不好,你今天下水很久了!”

谁都没想到Demo来了这么一句,Grunt臭屁的脸色也是难得的一僵,向来刻薄的嘴也难得说了软和话,“三亚这边这么热,没事的。”

吴白看了眼Demo,见他一脸认真的样子,忍住伸手捏他的冲动,对着Grunt打道,“还不上去,广也热,上次在广州胃疼的不是你?”

吴白VSGrunt,冷场王VS刻薄王。

吴白完胜。

吴白好不容易跟自己搭话,Grunt自然得听,“那我们都上去玩吧!”他可不想一个人上去,无聊的很。

Demo见老大那边没什么异样,便答应下来,“好啊,反正我也不会水。”

Demo都答应下来了,97自然也跟着了,周一不用说了,他要是留下来,得一个人跟队长一起,还是算了。

几人上了岸,97就把Demo手里的泳圈拿了过来,又把在就准备好放在泳池边的毛巾给他披上。一个给的顺手,一个接的自然。

最后上来的吴白看着这一幕似乎有点不对,可又说不上来。旁边的刚刚还被关心的Grunt嘴巴一下子有毒了起来,“97你可真好,怎么就没人这么关心我呢?”

97一僵,回头警告的看了眼Grunt,他们两人从小就认识,自然也就知根知底。他喜欢Demo,Grunt是知道的,而Grunt喜欢队长,他也是知道的,但都默契没有点破而已。

Demo倒是没在意,随口接了句,“我未成年嘛,大家对我都很好!”算是帮97解围。

97的心却一下子沉底,打着哥哥关爱未成年弟弟的名义接近他,是不是给自己画地为牢?

第二天下午,是他们离开的时间。Demo一大早就醒了,洗了个澡,正准备收拾东西,没想到门铃响了。

Demo一开门,没想到是吴白,一个门外一个门里,Demo还得仰着头问他,“有事吗?”

吴白本来打算日常体能训练的,不知道鬼使神差的怎么就跑过来了,不过他内心强大的很,心里尴尬,面上却是一丝不显露,“体能训练,每天五公里。”

Demo一阵无语,不过除了这个,估计也不会有其他事,想到吴白和老大的身材,Demo还是点点头应了下来,“等我换个衣服。”

Demo本来就刚洗了澡,脱下浴巾,便可以看见内裤,天青色的内裤上印着好几条可爱的斑点奶狗,包着小屁屁,显得格外的可爱。肌肉多少还是有点,但身材有些少年感的瘦弱,不过也正常,小孩还在抽条的年纪。可也正是年纪小,皮肤嫩的像是能掐出水来,吴白轻咳了两声,清了清嗓子,目光游离不知道往哪看。

“你们俩干啥呢?”一个声音从外边传进来,他推开门直接走了进来。

“哥。”吴白叫了声,有些被抓包的感觉。

“老大。”Demo拿着刚取出来的衣服一下子捂在胸口。

韩商言刚和王浩闹了一夜,从外面回来,便看到这一幕。本来就有些泛红的眼睛一下子出了血丝,“我说,你俩干啥呢?”他看到的是Demo光溜溜的,就穿个小内裤,拿着个衣服,可分不清是要穿还是要脱。

Demo还未成年,韩商言便对着吴白道,“你昨晚睡这了!”眼睛死死盯着吴白。

吴白经历起初的不自然,早就调整过来,他本来就什么都没做。给了他哥一大白眼,“我是来督促他体能训练。这不是你让的嘛!”

韩商言这才点点头,又有点憋屈,“人家小孩换衣服,你不知道把门关起来啊!”

又不是女的,有什么不能看的。吴白心想,不过想到自己刚刚的心思,也没反驳,算是默认了。

Demo倒是帮着解释道,“老大,没事的。我也不下了。”

韩商言对他上下扫射了几眼,看着他人中部位的小奶狗,“你还小,不许谈恋爱知不知道!”

这语气活脱脱跟前世一模一样,Demo心里美滋滋道,“是是是,我还小,要谈恋爱肯定给你打申请!”

韩商言这才满意的点点头。

谁知道吴白目光一闪,“小什么小,再过几个月也就成年了!”

Demo不知道队长平时冷言少语的,今天怎么这么话多,连忙一把把两人推向门口,“都出去吧,我要换衣服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