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云从

新手新手

《假如没有大嫂》第六章 言风|破商风|商风败俗

吴白满载而归。K&K俱乐部大家都在欢迎他。作为正式队员的周一和Demo自然排在前面。周一直接上去一个熊抱。Demo则略显矜持地站在原地,傻傻的笑着。

Grunt在一旁笑道,“周一,你抱那么紧干嘛?不知道队长不喜欢别人靠他太近。”

吴白忍不住笑了,自己以前似乎的确不太喜欢,但现在感觉还不错。

周一松开了吴白,却怼Grunt道,“还说我呢?你去看看队长得第一的时候的录像,看看你自己,整个人直接扑上去了,跟个无尾熊似的!”

吴白看着Demo也不知道他是看向自己,还是看向别人,心中有个念头一闪而过,下一秒吴白张开双手,微微歪着头,看着Demo,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对着Demo说道,怎么,不抱一个?

Demo一愣,随即一笑。上去给了吴白一个拥抱。

Grunt刚刚被周一的话说的有些不自然,作为一个精致的男孩纸,无尾熊似的拥抱的确不太符合他的形象,可是看到这一幕,他看不下去了,直接嚷道。“怎么回事?怎么回事?都没有人给我和97拥抱的嘛,我也要抱一个。”说着飞快的冲上去将吴白和Demo都搂在怀里,下巴直接搁在吴白的肩膀上。周一见状又再次抱上来。

97看着热闹的一群人,心里怅然若失。这一次因为自己心中有事发挥的不好。但是因为自己不是主攻手,所以大家也没有在意。

小小的Demo被挤在中间,余光却依旧看着老大,不经意间与老大对视,还眨眨眼,流露出喜悦的神情。

韩商言看着抱作一团的队员们,心里也没什么,嘴角还不自主的扯出一点笑意,但是看着小小的Demo被挤在中间,心里不得劲。这孩子被挤成这样,还有心思笑。

“好了。”韩商言板着脸,“都跟我来会议室。”

刚到会议室,韩商言还没有说话,Grunt就率先说道:“老大,老大,我这次可是拿了第四,虽然说不是前三名,但是说好了的我要当主攻手。”

队长是主攻手,他也是主攻手,珠联璧合,所向披靡!

韩商言也不反驳,看着小米,你的惊喜呢?

小米跟他自然是不需要言语,直接道:“你放心吧,惊喜早就准备好了,而且还不止一个。”

小米又转过头对着周一和Demo说道:“你们想不想跟你们的老大来一场对决啊?”

韩商言作为CTF里面本座级的人物,平时对他们虽然多加指导,但实际上很少跟他们真正交过手,总是说自己不行了,实际上,少有的几次出手都是瞬间让他们见识到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的意思。

小米哥发话了,但Demo还是忍不住看向韩商言确认。

韩商言自然明白小米的用意,点点头,“不怕死的,就都来吧。”

众人走向训练室,Grunt忍不住大声道,“我和队长以后就是K&K的两大主攻手。队长是神之左手,总有一天我也要做神之右手。黄金搭档所向无敌。”

听了这话小米哥就笑道:“那Grunt你可还要努力呀。”吴白可是天赋+努力才有的成果!不怕别人比你优秀,只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,这句话放在吴白身上再合适不过了。他的天赋,比之老韩也不差多少了!

吴白听了Grunt的话,却想的是另一件事,自己的神之左手实际上一开始在自己心里是GUN神的神之左手。虽说现在不是了,可是听到Grunt这样取名字,心中不免感触,可是当吴白看着Grunt一脸趾高气扬的样子,却摇摇头,告诉自己想多了。

Demo却走在后面,轻声问97,“你怎么了?”刚刚大家欢呼拥抱的时候,竟然没有一起。

97看着Demo一脸关心的样子,忍不住问道,“呆萌你有谈恋爱的打算吗?”

Demo有些错愕,“好端端的说起这个干嘛?”

“没什么就随便问问。”97有些不自然。

“你知道的啊,老大不准我谈恋爱啊。倒是你家里催的急,老大也同意。你抓紧时间找一个吧。”Demo也没有深究。

可我想找的是你呀。97想。

可是很快97就没有心思想七想八了。因为他一直倾心的那个人,他心目中还是个小孩子的Demo,亮出了他最新的世界排名——29。

在闪瞎一众狗眼的同时,周一忍不住道:“看见没,看见没?这就是我们给你们准备的惊喜。”

吴白和韩商言是早就知道了,97呆住了,所以反应最大的是沈泽。

“我的天原来是你。原来我还担心呢。我走了,谁来做策应啊?天呐,小呆萌你太厉害了!”

韩商言从过年那一场就知道Demo有进步的实力,但是没想到他能进步得这么快,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冲进了前30,他看一下小米,用眼神向他询问。

小米向他一摊手,“这都不是我的功劳。都是这孩子自己刻苦训练的结果。我肚子里这一点点货都快被他掏空了。”

看着众人欢呼雀跃的样子,Demo不由得寻找韩商言。“老大怎么样?我可以吗?”

韩商言真是喜上加喜,嘴上还是硬撑的道:“排名可说明不了什么实力,实战才是检验唯一的标准。”

周一却跳出来说“老大让我先来吧,我也有惊喜要给你。”

惊喜有点多,意外也有点多,韩商言看向小米,小米笑而不语,用眼神示意他,赶紧坐下来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周一说的那么有信心,韩商言也就不手下留情了。犀利的攻击倾巢而出,可周一的节点却没有被攻破,虽算不上坚不可摧,但终究没有一击而倒。

韩商言手里操作不停,讶异的看了眼小米和周一。手下忽然变换了节奏。心下明白了几分。

啪啪啪啪啪…

键盘被疯狂的击打着,一组新的攻击手段应运而生。不出一分钟便打破了周一的防御。

韩商言会心一笑,“原来是专门对我做的功课啊。”

周一嗯了一声,不敢回话。刚刚好好三分钟多一秒都不再多的。

小米则是鄙视道,“不针对你,针对谁哦,针对住你,还怕其他人哦?”

这话听着像在嘲讽,但是韩商言却认真的点点头。“也是,连我都干针对,还用的着怕其他人。”。

“小Demo,来一局!”

“好啊!”Demo说完这句话,脸上的笑容笑容沉下去。替换成了冷静理智的样子。

“哎。”沈泽撞了撞吴白的胳膊。“队长,你说小Demo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的?”

他算是看出来了,自己做主攻手。这一点是由Demo有能力做策应换来的。而不是自己得了什么第四名!

也是!老大对他们再好,什么时候拿比赛开过玩笑。

吴白看着Demo,头也不回。“是过年的时候。” 认真比赛的Demo似乎在发光。

比起周一的纯粹的防御。韩商言和Demo比试的就比较多了。

逆向分析、主动解题、防守反击、多线操作…

策应这个位置,需要做的很多,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意识,能够随时填补队友的不足,甚至可以发现更好的切入点,可以站在上帝视角俯瞰整个赛事。如果策应做得好,他将是这个团队的灵魂。

几盘游戏结束,韩商言直接下了结论。“技术有了意识还有点不足。”

“这我也没办法呀。”小米哥难为道,“意识的东西可是要在团队赛里面练呢,你们都走了我们跟谁练呢?”

韩商言点点头表示理解,起身宣布道,“有没有人来试试Demo的水平。如果没有的话,位置就这样定了吧。”

周一是知道的。队长也是清楚的。Grunt作为受益人巴不得如此。可是大家都没想到的是。97站出来说道:“老大我想跟Demo打一场。”

韩商言意外的看了他一眼。没有反对,“直接来吧。”

Demo也有点意外,不过也没放在心上。因为自己的实力可是真正的。

97戴上耳机,看向Demo,他的小孩终于藏不住了吗?要闪闪发光了吗?

97虽然是主防的位置,但是世界排名第九可不是吹得。虽然耗时久了一点,还是拿下了Demo。

97这边抬眼看向Demo,Demo却在意拿下耳机,对着韩商言道,“老大,你放心,我会继续努力的,你放心!”翻来覆去,说了好几遍努力的话。

韩商言看着小Demo生怕被拒绝的样子,笑在了心底,嘴上还是忍不住凶他,“就给你一次机会,不合适的话就换回来!”

“老大万岁!”Demo笑着叫道。

Grunt则再次碰了碰吴白的肩膀,“队长,以后可要多多提点了。”一起做主攻手,并肩作战!想想都开心。

新的CP——百折不挠【吴白X沈哲】我昨天为了截图比赛冠军那一段发现的这个无尾熊抱。文章的走向是CP乱炖啊!什么线都可以啊!大不了牵了再拆。只有我们团宠Demo是一直单箭头韩商言的!!!
甘白下风正在预售,请订阅!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